桉乔

目前的BE爱好者,嘻嘻

以君之名,祈我之命——【君祈】

PS:

赠流年

回忆流水账+大臭长警告+煽情向(bushi)

所以恶评闪退!!!

好的或是吐槽都可以和我一起摆条,

和我一起文火慢煮,细数这流年

但坏的就算了,直接关了吧,不用讲出来坏你我心情了OK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至我的少年郎:




顾白尘:我顾尽尘世苍生,却终是丢了你

(你不要我,我就哭给你看~)




盛君临:我要天下,也要你

(giao,哪有这种十全十美的事,臭男人

但你身材不错,我还可  嘿嘿bushi)




盛君泽:做哥哥的,就是要保护妹妹

(我的哥哥,阿祈最好的哥哥,呜呜😭)



温时年:以我之命,温你时年

(我永远的意难平,时年哥哥

    我把临🐶杀了给你和泽哥泄愤(T ^ T))



魔邪:我不信命,不信邪,只信你

(老邪,我梦中情男♂的样子(○`ε´○))



忘川:我名唤忘川,是为了遇见你

(关键时刻靠得住的成熟男人)

  

OK

其实早在2016年君祈刚开坑的时候,

我作为橙光铁粉就在关注它了

六年了啊,时间真的好快,现在我就读高一

啦,从小学到初中,再到高中

可以说君祈贯穿了我的中二时期,现在寒假

我才有机会再回温这部佳作,看到曾经早晚

的剧情和现在才看到的新剧情,唯一不变的

是热泪盈眶


从宫斗到江湖,有君祈的十五年,

还有我的十五年。

可能是因为我的名字也带有一个“祈”字,或是我与她某些相似的性格,

她的泪水,她的坚强,她之所爱,都给了我极大的触动,沉浸在其中的时候,我就觉得

我便是君祈,盛君祈就是我,她的爱恨情痴

都和我注融在一块,为他赌一个春秋大梦,

到最后的“不要你了”真的破防了,一路投入

情感,哭到更新处,这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


  先聊聊剧情,作者对情节环环相扣的设计太绝!与现在市面上的“宫斗”差距就是地月系和银河系的差距,前面你疑惑不解的怪处,在后面都狠狠震惊我,岂一个绝字了得

     再说说里面的人物,每个都栩栩如生,鲜活在我眼前,在看君祈前我最爱病娇了(现在也喜欢😍)但现在我发现,论在一起,像时年一样的男子才是我的本命好吗?“以我之命,温你时年”多真挚的情感啊,但也好欢喜魔邪这种魅力男士,嘻嘻(♡˙︶˙♡)

还有还有,小时候妈妈问我想不想要一个弟弟,我哭着喊着要一个哥哥,让她必须给我生一个哥哥,

但现在作为一个独生子女,泽哥直接满足了我全部对哥哥的幻想,突如其来的刀让我猝不及防吐了满口的鼻涕和泪花,

北岛还我哥哥!

说好保护我一辈子的呢?

看到那个义无反顾挡在我身前的少年

他本该鲜衣怒马,

他本该潇洒不羁,

他本应只是一个十九岁少年郎,红衣似火,芝兰玉树,翩翩然站在那,未曾起唇,但似黑夜里繁星般的眼眸,却勾勒出少年人的真挚单纯的万水千山,

但他生在帝王家,是他该受着的罪。

我的少年郎,在十九岁的年纪,却无所顾忌 ,不曾回头的来奔赴一场命运,他死时,看向我的却是以最炙热灿烂的笑容

我现在的心,完整的还有几块呢?


相逢一笑泯恩仇,这种洒脱,古来今往,谁能幸有?良辰佳景,我任明月下西楼,而从此无心爱良夜


至君祈,至峥嵘年少,至我心中的少年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.1.29留

评论(5)

热度(11)